省民政厅积极推进地方开展界线矢量化及乡镇勘界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6 18:14   来源:厅区划地名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全省界线矢量化工作和乡镇勘界试点工作,6月23日,“常镇线”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暨矢量数据接边联席会议、乡镇勘界成果资料专题论证评审会在常州市金坛区召开。

会上,常州、镇江两市民政部门就2022年“常镇线”界线联检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交流了界线矢量化工作经验,共同探讨了界线矢量数据接边工作中存在的技术难点。镇江市还就乡镇勘界成果资料开展了专题论证评审,重点围绕界线命名及代码编制、界线节点编码、界线走向表述、界线协议书及附图签订等方面问题逐项开展技术论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两市加强界线管理、加深双边友谊提供了交流平台,还进一步推动了全省界线矢量化工作和乡镇勘界工作。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常州市、镇江市及所辖县(市、区)民政部门分管局长、区划地名处(科)长及常州市测绘院等技术专家共30多人出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