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6-30 20:40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江苏省民政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代表,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厅机关党委书记戚锡生主持。

 

吕德明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同志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全体老党员的最高礼赞。老党员同志们矢志不渝、初心不改,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一生,纪念章既是对过去的肯定,又是对未来的期望。希望老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心系民政事业发展,持续发光发热,继续为江苏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喜庆的氛围中,吕德明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老党员们佩戴纪念章,心潮澎湃、百感交集,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厅党组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虽然年龄退休,但政治追求永远不退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激励,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执着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江苏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奉献余热。

七一前夕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重要内容,也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中央的温暖关怀,激励老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引导全厅党员干部赓续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上以新担当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