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在全国民政系统《地名管理条例》视频培训班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 2022-08-19 15:20   来源:厅区划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19日,民政部举办全国民政系统(地名行政主管部门)《地名管理条例》视频培训班,省民政厅在培训班上作了题为《建立规范制度程序,积极推进地名备案公告工作》的交流发言,镇江市民政局从操作层面就如何开展备案公告工作在培训班作交流介绍。

今年5月1日,国务院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施行后,我省迅速贯彻落实民政部通知和全国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地名管理条例》视频会议讲话精神,在地名备案公告制度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一是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地名备案公告制度流程。二是依法依规,稳妥开展地名备案公告工作。三是效能为先,加快区划地名信息化建设。

厅一级巡视员戚锡生、区划地名处和政策法规处相关人员及各设区市、县(市、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区划地名处(科)室相关人员共计300余人分别在省、市、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了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