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有我” 江苏省民政厅组织无偿献血
发布日期: 2022-08-26 19:07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无偿献血号召,8月25日,省民政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奉献爱心,有效献血30余人,共计献血近万毫升,彰显了江苏民政人的责任与担当。

受新冠疫情反复和高温高热天气等多重因素的影响,我省医疗机构的血液保障面临挑战。厅机关党委向全厅党员、职工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各级党组织迅速动员,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加自愿献血,充分发挥了民政系统在社会公益事业中的积极示范作用。

上午8点半,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在一楼大厅排成长队,在采血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完成资料表格填写、血压检查、血液化验、采血等程序,整个过程井然有序、迅捷高效。有的同志从外地出差回来,立即赶到献血地点,有的同志献完血又匆匆赶往外地出差。有位女同志已累计献血千余毫升,这次又毫不犹豫报名献血。他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大爱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以献血助力疫情防控,为公共医疗卫生和人民健康事业做出贡献,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今后还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