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慈善一日捐线上集中捐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2-09-01 10:04   来源:南通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南通市“大手牵小手 一起向未来”慈善一日捐线上集中捐赠活动正式启动。南通市自2011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来,全市党员干部率先而为、企事业单位主动跟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11年来共募集善款3568万元,全部用于帮助解决全市困难群体的突出问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贡献了慈善力量。

今年,南通市制定了“大手牵小手 一起向未来”特殊困难未成年人关爱项目,针对特别困难家庭未成年人存在的经济拮据、缺少关爱等问题,整合现有各类困境儿童帮扶举措,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联动发力,进行重点帮扶、精准帮扶、系统帮扶、跟踪帮扶,多点发力打出组合拳,促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今年慈善一日捐的善款将全部注入“大手牵小手 一起向未来”特殊困难未成年人关爱基金,切实为关爱项目的高质量实施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