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在盐城走访慰问时强调 以更好服务保障群众幸福生活
发布日期: 2023-01-14 08:30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省长许昆林来到盐城市阜宁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优抚对象和养老机构,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陈良镇新涂村,家家户户正忙着晒香肠、炸肉圆,香气四溢、年味十足。许昆林来到低保对象高艳林家中,祝夫妻俩新年快乐,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医疗保障等情况。他说,党中央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帮扶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家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各级党委、政府一定会完善各项兜底帮扶措施,希望你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渡过难关,把日子越过越好。周步成是有着近30年党龄的老党员,曾长期担任村会计。他告诉许昆林,几年前村里遭受了龙卷风冰雹灾害,在党委、政府帮助下,很快就住进了这个宽敞明亮的新房子,我们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许昆林感谢他为村里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老党员作用,多向村民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富民政策,引领乡亲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今年72岁的优抚对象陈德顺退伍返乡后担任过村主任,有着50年的党龄。许昆林来到陈德顺家中,关切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表示敬意。许昆林说,您为革命事业与家乡建设作出了贡献,我们一定感恩于心,给予更多的关心照顾,全力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他对有关负责同志说,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要拿出更多硬措施、好办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更好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让大家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随后,许昆林还来到阜城街道南方花苑,走进困难职工徐丰前家中。徐丰前夫妻年老多病,女儿患有残疾,由老两口照顾生活。许昆林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不向困难低头,要求有关部门加大救助帮扶力度,尤其要针对有失能、半失能人员的家庭加强综合保障、做好精准服务,让他们在共同富裕道路上赶上来、不掉队。在阜宁县老年公寓,许昆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节日期间再接再厉,继续做好防控工作、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回应愿望诉求,把病毒隔离在外,将温暖倾情传递,让老人们平稳渡过流行期,平安健康过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