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江苏社会组织“苏社有为促就业”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3-10-30 15:29   来源: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江苏社会组织“苏社有为促就业”系列活动在盐城启动。活动由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等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盐城市人民政府等负责同志出席。

活动既是落实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5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稳岗就业,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活动设置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专场和盐城工学院专场,现场近50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4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208个社会组织及会员单位提供岗位3700多个,吸引省内外20多所高校的1万余名毕业生,以现场洽谈、在线面试和收看直播带岗等方式参与。

省民政厅副厅长张燕在致辞中提出,各地民政部门要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结合实际举办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持续擦亮江苏社会组织“苏社有为促就业”品牌,倡议社会组织发挥门类多、链接社会资源广泛的独特优势,充分挖掘自身就业潜力,优质精准搭建就业平台,开展形式多样、贴近需求的就业服务,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积极作为。

2023年以来,省民政厅围绕全国民政系统“陪伴成长·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行动”,积极打造社会组织“苏社有为促就业”品牌,通过印发倡议书、出台支持文件、举办对接会招聘会等方式,多措并举引导江苏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已引导动员各级各类社会组织开展就业服务活动2179场次,推动9256家会员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3万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