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军调研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实训基地并慰问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
发布日期: 2023-11-01 09:44   来源:省老年公寓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赴省老年公寓,调研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实训基地,并慰问省老年公寓2023年全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选手。

谢晓军为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实训基地揭牌,并认真察看了实训基地各个功能区,仔细询问设施配置和功能作用,详细了解实训基地前期开展相关培训工作等情况,充分肯定实训基地理念先进、功能齐全,是加强养老服务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谢晓军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实训基地的功能作用,以高质量人才培训赋能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带动提升全省养老服务队伍建设水平。

调研中,谢晓军慰问了陈慧、孙璇等两位2023年全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选手,向她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她们再接再厉,积极备赛,争取在2024年上半年举行的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谢晓军对省老年公寓人才队伍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省老年公寓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在全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