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赴江宁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23-12-20 21:24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深化廉洁机关建设,不断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12月20日,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赴省级机关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江宁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厅领导和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

省民政厅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各个展厅,听取了监狱情况介绍,了解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学习、生活和改造情况。大家认真观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片,随后依次参观了“初心使命”“水清莲洁”“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砥砺奋进”等五个展厅,通过图文资料、视频音效和大屏互动等方式,现场感受廉政文化的力量。在二楼报告厅,大家以视频方式观看了3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声泪俱下的“自白”、痛心疾首的忏悔,一个个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和生活中用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用廉洁自律的先进模范激励自己,用违纪违法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更好地服务于民政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