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民政厅《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2-28 10:35   来源:厅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经调查,江苏省针织行业协会未按规定接受2018至2020年度社会团体年度检查,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本机关依法对江苏省针织行业协会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江苏大明人文教育培训中心、江苏省福中智慧农业研究院未按规定接受2019至2020年度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三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十条的规定,本机关依法对江苏大明人文教育培训中心、江苏省福中智慧农业研究院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与上述社会组织取得联系,依据《江苏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四十条的规定,现公告送达本行政处罚决定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于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江苏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不停止本决定的执行。       

本机关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77号    邮编:210003

联系电话:025-83590603

特此公告。



江苏省民政厅        

2023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