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军到省伤残人康复中心和民康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3-13 19:56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谢晓军到省伤残人康复中心、省民政康复医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沙维伟、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谢晓军先后来到苏康老年护理中心和省伤残人康复中心福建路院区,深入各功能区,实地查看院区建筑环境、功能布局、设施设备,仔细了解住养对象、机构运营、服务保障、特色发展等情况。

在听取省伤残人康复中心和民康医院工作情况汇报后,谢晓军指出,事业单位是厅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宝贵财富,也是江苏民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新一届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厅属事业单位发展。他要求两个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把握、全面学习、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力,当前要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伤残人士、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作为目标追求,立足本职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

谢晓军强调,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切实保障服务对象人身安全。要抓好“乙类乙管”新阶段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健康监测,做好甲流预防工作,适当加强物资储备,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谢晓军强调,要以改革为契机,找准发展路径,提升自我发展能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省伤残人康复中心要将职能进一步向康复辅具的设计研发、展示体验、宣传推广、质量检测和咨询服务等方向拓展,扩大发展空间。民康医院要做精做强康复特色专科品牌,加强资源链接和对外合作,办好苏康老年护理中心,全力打造高品质的示范性医养结合基地。他勉励两个单位,要直面市场挑战,发扬“四敢”精神,守正创新,用活机制,加强内部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开拓市场,增强“造血”功能,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江苏民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