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军到《江苏老年周报》社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3-23 22:04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谢晓军到《江苏老年周报》社调研。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小华,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观看报社原创新闻视频作品、听取报社工作情况汇报后,谢晓军充分肯定报社定位准、方向明、闯劲足。《江苏老年周报》社树立鲜明的党性原则和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服务江苏民政事业、保障养老服务发展,策划了一系列重大主题报道,推出一批有影响的精品佳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主动创新求变,积极拥抱全媒体融合,以灵活多元的营销策略开拓新的经济增长点,展现勃勃生机。

谢晓军指出,报社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眼观大势、服务全局,深化改革创新,勇立潮头奋进,不断提高报纸的公信力、亲和力、竞争力、自驱力。要唱响主旋律,牢牢把握政治属性这一本质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以正向舆论引导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民政事业、老龄工作宣传和法规政策解读,做好惠民举措和民生实事的深度报道,扩大民政为民实事影响力。要贴近老人、贴近服务、贴近时代,紧跟老人的文化需求、阅读习惯,用更精准的文化服务、产品投送培养老年群体的“媒体黏性”,让《老年周报》成为老年群体的忠实朋友。要拥抱新挑战,主动适应媒体发展新形势,强化“转危为机”的意识,在提升运营能力和媒体融合能力上下功夫,深入拓展“周报+”的触角,努力开辟新增长点。要苦练金刚钻,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支部、带队伍;激发人才活力,加强专业型人才、媒体通才培养,不断提升团队素养,提升竞争能力。

谢晓军深入《江苏老年周报》社各个部门,调研了解报社整体运行情况,勉励报社员工砥砺奋进、拼搏向上,为报社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