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民政厅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3 10:34   来源:厅规划财务处、养老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省民政厅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养老服务处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沙维伟,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骏出席。

三方人员一同参观了江苏中行数币实验室,并围绕金融机构助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沙维伟对江苏中行党建引领银发场景建设的系列举措表示赞赏,希望双方通过本次党建共建进一步深化在金融支持养老产业、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数字人民币推广等方面的合作,持续以金融之力绘就“苏适养老”品牌新蓝图。

最后,三方党支部代表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此次共建活动将有力推动三方持续在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场景搭建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廉洁共行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为江苏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银发场景的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