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会同省自然资源厅共同研讨推进行政区域界线矢量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27 18:33   来源:厅区划地名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全省民政工作要点部署安排,为加快推进全省行政区域界线矢量化工作,尽快形成全省“一张图”,省民政厅会同省自然资源厅起草了《江苏省行政区域界线矢量化技术规程》(草案)。为更好听取各地意见建议,3月24日,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会同省自然资源厅基础地理信息处召集部分地区民政部门及测绘单位,就《江苏省行政区域界线矢量化技术规程》(草案)及界线矢量化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上,徐州、常州、苏州、镇江、泰州等五个市展示了本地界线矢量化技术成果,并就《江苏省行政区域界线矢量化技术规程》(草案)提出有关建议。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界线矢量化工作对于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级自然资源部门将提供矢量化工作所需数据和技术支持,积极配合民政部门做好全省界线矢量化工作。下一步,省民政厅将根据各地建议,抓紧修改完善《江苏省行政区域界线矢量化技术规程》,会同省自然资源厅联合发文,全面推进全省界线矢量化工作,不断提升界线管理信息化水平。

省民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负责人以及徐州、常州、苏州、镇江、泰州等地民政及测绘部门相关人员共计20多人参加了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