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来我厅开展“三定”评估
发布日期: 2023-05-16 09:07   来源:厅人教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部门履职能力和运行效能,根据省委工作部署,5月15日,省委编办来我厅开展“三定”落实情况现场评估。评估工作组组长、省委编办副主任郭卫民出席动员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主持会议并作“三定”落实情况自评报告。

郭卫民指出,要充分认识“三定”评估的重要性必要性,准确把握“三定”评估的内容程序,严格执行“三定”评估工作要求,推动此次评估工作走深走实。

谢晓军强调,“三定”评估既是一次工作评估,更是一次政治检验。全厅同志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三定”评估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评估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全程做好支持配合,细致准确地提供材料、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展现民政干部队伍的良好风貌;要全力以赴整改落实,以此次“三定”评估为契机,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部署要求,推动“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进一步理顺职能、提升效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书写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更多民政力量。

全厅处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评估工作组针对我厅“三定”落实情况、运行情况和使用效益,结合我厅自评情况,采取“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深入开展“三定”评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