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昊一行到省民政厅走访座谈
发布日期: 2023-08-03 08:58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昊一行到省民政厅走访座谈,了解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推进重点提案办理。

王昊对省民政厅近年来的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王昊强调,办理政协提案是党政部门了解社情民意、科学民主决策、改进自身工作的重要途径,省民政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政协提案办理,把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进一步健全提案办理的制度机制,提升工作水平,确保高质量办理好每一件提案;要进一步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切,为增进民生福祉贡献智慧力量。

王昊指出,要扎实推进“关于强化‘一老一幼’服务保障,提高民生福祉”系列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落地见效;要完善我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探索丰富多样的养老服务供给模式;要把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要加强对养老服务领域市场主体的培育发展,推动我省养老事业产业繁荣发展。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金建明出席座谈会并介绍省政协2023年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总体安排,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出席座谈会并介绍全省民政工作情况及省民政厅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奇,全国政协常委、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程永波,省政协委员、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曾莉,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沙维伟,部分省政协委员以及省政协提案委、省民政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