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8-30 08:47   来源:厅人教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9日,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民政厅党组部署安排,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民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具体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交流学习体会。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论学习体会,析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谢晓军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查摆准,原因分析深,开展批评真,整改措施实,达到预期效果。

谢晓军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写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坚持以新思想凝心聚魂,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以学促干、学用结合,在谋划、部署、推进各项工作中自觉贯彻好、运用好。二是着力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持续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拉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一体推进整改落实。四是做好人事教育工作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当好厅党组参谋助手,当好机关干部的“娘家人”,当好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贴心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