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在我省召开界线矢量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9-22 19:00   来源:厅区划地名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22日,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在我省召开界线矢量化工作座谈会,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陈德彧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赵庭朴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

会上,赵庭朴介绍了近年来我省界线矢量化工作开展情况;厅区划地名处汇报了《江苏省行政区域界线矢量化工作与技术规程(试行)》(以下简称《规程》)相关内容及对国家层面制定界线矢量化行业标准的意见建议;省界矢量化技术服务单位汇报了《规程》核心指标及执行情况;泰州市民政局汇报了界线管理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

陈德彧充分肯定了我省界线矢量化工作和泰州市界线管理信息化建设取得成效,希望各省认真学习江苏界线管理经验做法,积极推进界线管理信息化建设,着力在提高界线管理精细化、精准化上下功夫,推动勘界成果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山西省、浙江省、湖北省、湖南省、重庆市等省(市)民政厅(局)界线管理负责同志及技术人员参加了界线矢量化工作座谈。民政部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我省部分界线界桩管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