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行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 2024-01-12 18:42   来源:厅人教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省民政厅举行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为近年来退休的老同志们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庭朴主持。厅领导班子成员,12位厅退休干部职工和厅各处室负责同志、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退休干部代表发自肺腑地发表了退休感言,对厅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深切表达了对民政工作的不舍感情,热忱抒发了对民政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民政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青年干部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各位老同志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工作表示敬意,对一路来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为老同志退休后的美好生活送上祝福,表示接过接力棒,将以老同志为榜样,继承优良传统,扎根民政沃土,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韶华,接续奋斗,不断创造江苏民政事业新的辉煌。

谢晓军代表厅党组向各位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送上诚挚的祝福。他说,光荣退休是人生幸福的新起点、新开始,希望各位退休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持续锤炼坚强党性,积极参加离退休党组织活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江苏民政工作,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接力奋进传承事业薪火,为江苏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最后,谢晓军向退休老同志颁发纪念品,由衷祝福他们开启健康、美好的退休生活,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过好人生“第二个黄金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