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24-01-22 18:14   来源:厅老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下午,省民政厅举行2024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1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与厅机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出席致辞并向老同志通报2023年民政工作情况。在宁厅领导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谢晓军代表厅领导班子和厅机关干部职工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拜年。他指出,2023年,省民政厅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忠诚感恩之心、实干担当之为,奋力推动江苏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基本民生保障取得新成效,基层社会治理展现新作为,基本社会服务实现新提升,民政事业发展基础得到新加强。在民政部综合评估中,连续第10年获得优秀等次,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充分肯定。他强调,2024年,全省民政系统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民政工作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聚焦职责定位,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厅党组将始终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好事。他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民政工作,积极为江苏民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团拜会上,老同志与在职青年干部合作了文艺表演,通过自编自演舞蹈、小品、朗诵、歌唱等节目,追忆峥嵘岁月,歌颂时代辉煌,展示老同志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精神风貌,营造了喜庆、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