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民政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方伟副省长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3-03-17 18:12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全省民政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副省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党组书记谢晓军主持会议。

方伟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民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保民生、兜底线、救急难、促稳定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和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牢牢把握民政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要求,正确处理好发扬传统和守正创新、尽力而为和量力而行、突出重点和整体推进的关系,紧跟时代前进步伐、贴近百姓实际感受,强化兜底民生保障,优化“一老一幼”服务,深化基层社会治理,提升社会服务质效,全力守护民政领域安全和稳定,以新作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南京、无锡、苏州、扬州、宿迁市政府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民政厅领导班子成员,各设区市政府负责同志及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更多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